新浪尚品

时尚必备:装饰主义金属头女鞋

2012年12月10日 07:3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尽管本季是个大气的冬季、高调的冬季,但在细节之处,设计师们将装饰主义诠释得完美无缺。如在鞋头拼接金属这个小巧思就正当红——轻便随意的吸烟鞋、高贵优雅的晚宴鞋、军装硬朗的皮靴统统没有放过。

Versace 9000 元

  尖锐的金属鞋头看起来个性摩登,配合硬挺方跟,将会是本季炙手可热的街拍利器。

  1 优雅高贵

  整个12月似乎都是为了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想到应接不暇的party,还不赶紧入手几双恨天高当战鞋?霸道的铆钉、神秘的丝绒、温暖的皮草都能让你光彩夺目地出席任何场合!PS:通勤也不觉得OVER!

Valentino:5200元
Marni:5860元
Christion Louboutin:8520元

2 轻松随意

  中性男鞋配九分裤,露出一截颜色好看的毛线袜是本季最IN穿搭。在有暖气的北方,无需惧怕寒冬,时髦动人才是正经事。

Rachel roy
Nicholas Kirkwood
Massimo Dutti

3 硬朗军风

  军装风格向来是个性女生的心头好,鞋头加上硬金属的更加个性时髦。

Miu miu
Staccato
YS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