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国历届总统都穿什么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 09:19 新浪尚品 微博

  也许提到品牌Allen  Edmonds你会感到很陌生,但如果告诉你它就是美国历届总统选举时所穿的皮鞋品牌,你也许会感觉有所亲近了吧。在电影《泰坦尼克号》中,Jack带着Rose跳踢踏舞那段,也是穿的Allen  Edmonds的皮鞋。

美国前几任总统都很喜爱Allen Edmonds 品牌美国前几任总统都很喜爱Allen Edmonds 品牌

  Allen  Edmonds 诞生于1922年。近一个世纪以来,以经典、顶级品质著称的Allen Edmonds深受美国总统、教皇、巨星、名流及商业领袖的青睐。美国总统乔治〃布什,比尔〃克林顿,电影明星乔治〃克卢尼、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等都是Allen Edmonds  忠实顾客。在美国本土,Allen Edmonds  拥有47家专卖店铺,同时在  Nordstrom, Macy’s, Saks  等高端商场出售。全球范围内,Allen Edmonds 在超过25个国家的高端购物中心有售。主要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挪威,荷兰,日本等。目前  Allen Edmonds  全球零售店铺已超过2000家。

Allen Edmonds 今年年底将正式进入中国Allen Edmonds 今年年底将正式进入中国

  历史传承

  1922年,Allen Edmonds  的创始人  Elbert W. Allen  在威斯康星州的贝尔哲姆创立了这家全新的制鞋公司(最初命名为  Allen-Spiegel  制鞋公司),那里距离现在的公司总部不足10英里。作为家族观念很强的人,Allen  及其未来的合作伙伴和天才销售员  Bill  Pops Edmonds  都认为,要获得成功,就必须忠于先人的传统,将勤劳、诚实、谦虚和诚信等美国中西部人民的价值观作为新型制鞋公司的基石。

独特的制鞋技术让独特的制鞋技术让Allen Edmonds的鞋穿起来非常舒适

  我们之所以称之为“新型制鞋公司”是因为  Allen  采用了360°  固特异沿条这一创新制鞋技术,不用钉子和铁芯就能制作出时尚耐穿的鞋子,如此,鞋背下就不会有碍事的金属棒了。这一全新鞋履品牌一经推出便大获成功,当时的其他制鞋公司都纷纷效仿  Allen Edmonds  。为保持领先地位,我们不断在制作工艺、风格和服务上进行投资。 

Allen Edmonds 靴款皮鞋Allen Edmonds 靴款皮鞋

  Allen Edmonds  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  Allen  的大胆创意,不过品牌得以长盛不衰的另一大关键因素则在于公司在实质上属于家族企业。从1922年到1978年期间,公司陆续由  Allen  和他的两个儿子掌管,稳固的领导层是  Allen  Edmonds  成功的保证,让它挺过了大萧条的艰难岁月、二战期间的配额时期(当时我们为美国军队制作军靴),也顶住了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国外竞争带来的巨大压力。

Allen Edmonds 布洛克款Allen Edmonds 布洛克款皮鞋
Allen Edmonds Allen Edmonds追求最高品质

  今年年底,Allen Edmonds将在中国上海开设中国第一家专营店。

Allen Edmonds 僧侣鞋款Allen Edmonds 僧侣鞋款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