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LV再陷质量门:男鞋仅穿十天鞋皮面开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1:24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微博),最近频频遭遇产品质量的投诉和质疑。事实上在LV身上,这样的质量问题纷争一直都屡见不鲜。

LV质量问题遭质疑在国内已经不是第一次LV质量问题遭质疑在国内已经不是第一次

  路易威登是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然而,天津消费者魏先生没有想到,花费7980元购买的LV品牌男鞋,穿了不到10天,其中一只鞋的鞋帮皱褶处就出现多处皮面裂开并翘起的情况。但路易威登中国公司的鉴定部门仅凭借照片和店员描述就认定该鞋没有质量问题,他们认为这是穿着频率和使用环境造成了皮面翘起,这个结论让魏先生叫屈不已。

  另据天津消费者王女士反映,她买的LV皮鞋出现了同样的质量问题,维权之路同样坎坷。

  今年1月21日,王女士在天津友谊商厦LV专卖店花5000多元买了一双LV女鞋。穿了几天后,两只鞋鞋尖的两侧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塌陷。随后,王女士找到LV专卖店,工作人员拍了几张照片,表示将传到上海总部进行鉴定。十几天后,王女士得知上海总部鉴定认为,鞋子不属于质量问题,不予退换或维修。王女士再次要求LV专卖店退换鞋子,工作人员将鞋子寄回上海总部进行鉴定,结论还是认为鞋子不存在质量问题。LV的工作人员还说,如果认为鞋子有质量问题,王女士可以请质检部门进行鉴定。但是王女士联系国内几家质检部门后了解到,因为鞋子已经穿过,不能进行鉴定。

  5月20日,LV上海总部的负责人谭先生表示,LV是所有奢侈品中,唯一一家在中国有售后维修中心的品牌。消费者所买鞋子出现的问题确实不是质量问题,不能售后维修。谭先生表示,将再次联系LV专卖店,并回复记者。记者又联系天津友谊商厦,该商厦奢侈品部门负责人夏女士向记者表示,因为LV专卖店属租赁经营,他们无权介入处理纠纷。

  但是截至目前,还未收到LV方面的回复。

  其实,LV质量问题遭质疑在国内已经不是第一次,在2008年、2011年,LV就发生过背包开胶等质量问题。并且,同为国际大牌GUCCI(微博)、PRADA等品牌的产品在近些年都出现过质量问题。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