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VAN DER BAUWEDE (梵德宝)四款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16:01 新浪尚品 微博

  作为一个以创新为灵魂的品牌,VAN DER BAUWEDE GENEVA (梵德宝)始终自己设计并且生产本品牌的手表与珠宝。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分享我们对珠宝与手表的激情,从2009年开始VAN DER BAUWEDE GENEVA (梵德宝)创立了特许加盟的商业模式。从2011年开始我们的珠宝与手表逐步进入中国市场。

  1.“蜜月”系列项链

“蜜月”系列项链“蜜月”系列项链

  项链使用了重达62.25g的18K白金,镶嵌了合计3.20克拉的白色钻石和18.86克拉的渐变色的蓝色蓝宝石。

  就像一个正在苏醒的梦,“蜜月”项链代表一个弥漫着优雅和魅力的性感世界。这个配以钻石和渐变蓝宝石的作品组成的不仅仅是一个特别的首饰,相反讲述一个真实的童话故事,一个独特的故事,也许这你自己的蜜月…

  2.“蝴蝶”系列

“蝴蝶”系列“蝴蝶”系列

  “蝴蝶”耳环:17.70克18K白金,镶嵌有黑色搪瓷、白色和黑色的钻石共计2.56克拉。

  “蝴蝶”吊坠:29.80克18K白金,镶嵌有黑色搪瓷、白色钻石共计1.84克拉。

  “蝴蝶”戒指:15.90克18K白金,镶嵌有黑色搪瓷、白色钻石共计2.07克拉。

  迷人的线条环绕你的周围,就像轻盈的蝴蝶环绕你的手指,轻轻触动你的颈部,仿佛沉入愉悦梦境。18K白金以及白色钻石、黑色钻石和黑色珐琅的搭配使用,是造型生动的同时,也是“蝴蝶”闪闪发光,引人入胜。

  3.“常春藤”系列

“常春藤”系列“常春藤”系列

  18K金镶嵌常春藤叶状的珍珠母贝的项链、耳坠、手链及戒指。

  通过神秘的和不可战胜的常春藤,体现了魔力的植物,生命的活力。这个独特的作品弥漫着精神的魅力与永恒的香气。

  4.“迷宫”系列

“迷宫”系列“迷宫”系列

  18K金镶嵌钻石吊坠。

  外围方方正正,里面却弯弯曲曲的迷宫设计,有一丝神秘,充满了莫名的诱惑,唤起一个不知疲倦的追求。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