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薄荷糯米葱2013春夏时装发布

2013年05月30日 14:10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5月24-25日,BNC薄荷糯米葱原创设计概念店与三里屯太古里共同举办13年春夏时装发布活动。

BNC2013春夏发布现场BNC2013春夏发布现场

  此次活动BNC有幸邀请到中国现代舞表演艺术家高艳津子女士为本次时装发布活动跨界创作,由中国现代舞蹈团亲情演绎,将时装与现代舞蹈艺术完美结合,带来一场中国原创设计与现代舞蹈的激情碰撞。

BNC2013春夏发布现场BNC2013春夏发布现场

  活动舞蹈以斯特拉文斯基著名交响乐舞剧《春之祭》为背景音乐,展示了来自于UMA WANG、刘清扬、卜柯文、欧敏捷、刘璐、李薇、刘旻、冯寰、于惋宁、叶谦、丁又乔,等多位中国设计师今年春夏系列中的精彩设计作品,以全新的演绎形势向这布今年百年的经典剧目致敬。本次活动吸引到众多国内优秀艺人时尚达人的关于和参与,到场嘉宾包括:洪晃、李少红、高艳津子、崔健、张宇、南笙、江南、小白等。

申申、洪晃、范然、欧敏捷申申、洪晃、范然、欧敏捷

  整体舞蹈的编排以设计师服装为灵感,以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北院固有的建筑特色为舞台,利用现场灯光、水池、座椅、扶梯等设施的突破型创作,使舞蹈、服装、实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为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视觉感官体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