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日本牛仔品牌EVISU极力拓展中国市场

2012年12月13日 13:47  新浪尚品 微博

  日本殿堂级牛仔品牌EVISU自2012年起,于中国各個城市极力拓展市场,首选北京潮流地标三里屯VILLAGE新设立EVISU专门店,后更协同北京朝阳大悦城、北京西单君太、北京凯德望京、北京东方新天地均于2012年设立了专门店及专柜,继而转至南方,在上海港汇、深圳COCO PARK、深圳中信新城市广场等多地新开设门店,品牌热潮席卷中国内地市场,这无疑是EVISU品牌爱好者和众多热爱潮流文化的朋友翘首期盼的 。

EVISU品牌中国店铺 EVISU品牌中国店铺
EVISU品牌中国店面陈设 EVISU品牌中国店面陈设
EVISU品牌中国店铺 EVISU品牌中国店铺

  随着全新店铺的设立理念,整体打造出EVISU高質而独具匠心的設計风格。夺目的色彩,古董的家具,璀璨的吊灯及EVISU最具代表性的“福神”装饰物,这些独有元素共同演绎了品牌惯有的设计与精神理念。而宽敞舒适的空间格局和丰富的商品成列,更全方位呈现EVISU经典的牛仔艺术。

  EVISU完全回归了日本经典高端牛仔品牌形象,强调始终坚持对未加工及复古牛仔裤的原创精神。自1991年EVISU于大阪创立以来,品牌就以其对经典牛仔裤的原创精神,以及标志式手绘海鸥图案和极富玩味的色彩与设计,被誉为殿堂级牛仔裤品牌,也因此EVISU将更强化其形象,注重原料及手工,並以经典的海鸥LOGO配合具幽默感和反叛独有个性的设计,全面铸就只属于EVISU的牛仔哲学及提升高端牛仔裤的标准。

  2012年EVISU秋冬系列除去着重品牌核心理念——诙谐与幽默,以高品质与大胆有趣的图案诠释“八十”年代的复古浪潮演绎秋冬四大系列,更携手與潮流指标 陈冠希先生成为EVISU首个亚太区形象代言人。可见,EVISU更着重于中国区品牌市场的快速拓展,加強对品质的控制,更悉心的经营品牌逐渐过渡向成熟化。

  关于EVISU品牌

  EVISU是一个源于日本的高端牛仔品牌,以高质量的手工牛仔裤及幽默大胆的设计风格见称。EVISU对质量的严格要求,匠心独具的设计正是品牌的核心价值。EVISU的产品遍布全球,得到世界各地收藏家以及时尚爱好者的支持及追捧,成为牛仔裤时裝世界中的珍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