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2012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微电影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15:23 新浪尚品 微博

  9月4日,“2012 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中国电影新势力﹒微电影启动新闻发布会于北京正式召开。

北京青年报社社长、CéCi《姐妹科学》、《AIRTIME青年周末》董事长张延平先生、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影股份电影制片分公司总经理、中影股份数字制作基地总经理赵海城先生与IWC万国表中国区执行董事李柏庆先生共同宣布2012“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中国电影新势力﹒微电影项目启动  北京青年报社社长、CéCi《姐妹科学》、《AIRTIME青年周末》董事长张延平先生、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影股份电影制片分公司总经理、中影股份数字制作基地总经理赵海城先生与IWC万国表中国区执行董事李柏庆先生共同宣布2012“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中国电影新势力﹒微电影项目启动

  “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由倡导亚洲新时尚的CéCi《姐妹科学》和引领中国主流青年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AIRTIME青年周末》共同发起。作为持续性的公益社会活动,始终致力于为有志的亚洲青年提供一个可以实现梦想的舞台,让热爱时尚的青年人向社会发出自己的声音,使他们有机会获得成长培训资助,从而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北京青年报社社长、CéCi《姐妹科学》、《AIRTIME青年周末》董事长张延平先生为“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中国电影新势力﹒微电影新闻发布会致辞  北京青年报社社长、CéCi《姐妹科学》、《AIRTIME青年周末》董事长张延平先生为“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中国电影新势力﹒微电影新闻发布会致辞

  2012年度由CéCi《姐妹科学》和《AIRTIME青年周末》发起的“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携手战略联盟伙伴—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共同关注影视领域青年人才。为影视领域新人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通过微电影计划为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发掘培养杰出新锐导演、编剧及影视新人。该项目得到了全球时尚品牌的高度关注。作为享誉国际的知名品牌IWC万国表在世界各地建立多项长期合作的公益项目,此次也热心参与其中。IWC万国表作为该项目的特别赞助方,投资制作由影视领域新人拍摄其品牌微电影。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公益项目也同样获得了华语著名创作流行歌手,实力派唱将陶喆的加盟,并进行跨界合作为该片担当总导演。中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旗下新锐编剧、影视新人也将通过该片展现中国电影的新生力量。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影股份电影制片分公司总经理、中影股份数字制作基地总经理赵海城先生致辞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影股份电影制片分公司总经理、中影股份数字制作基地总经理赵海城先生致辞
IWC万国表中国区执行董事李柏庆先生为2012“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中国电影新势力﹒微电影新闻发布会致辞IWC万国表中国区执行董事李柏庆先生为2012“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中国电影新势力﹒微电影新闻发布会致辞

  新闻发布会当天,各级领导、全球时尚品牌高层、影视新人、社会名流及全国重点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项目启动的经典时刻。

  发布会上,北京青年报社社长、CéCi《姐妹科学》、《AIRTIME青年周末》董事长张延平先生、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影股份电影制片分公司总经理、中影股份数字制作基地总经理赵海城先生及IWC万国表中国区执行董事李柏庆先生分别致辞并祝贺项目成功。华语著名创作流行歌手,实力派唱将、微电影总导演陶喆更为新闻发布会现场送来个人感言,表达了对“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的支持以及对影视新人的期望。中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影视领域新人青年演员古典、戴澴雨、杨轶、贺宽、王薪娅、叶青、王振、胡冰泉、新锐编剧杨洋等也出席了发布会并送上自己的祝福。此次新闻发布会揭晓了IWC万国表品牌特别投资赞助的微电影主创人员团队,三方领导及主创团队共同宣布微电影拍摄的正式启动。该片预计将于2012年11月完成拍摄制作,届时,广大受众将有机会欣赏这部由陶喆担任总导演,影视领域新人为您呈现的别具匠心的微电影佳作。

  活动主办方与中国电影新势力合影   活动主办方与中国电影新势力合影

  前排左起:中影演艺经纪公司旗下影视新人贺宽、杨轶、古典;

  后排左起:影视新人胡冰泉、微电影编剧杨洋、影视新人王薪娅、王振、中影演艺经纪公司总经理、中影股份电影制片分公司副总经理凌红女士、影视新人叶青、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影股份电影制片分公司总经理、中影股份数字制作基地总经理赵海城先生、北京青年报社社长、CéCi《姐妹科学》、《AIRTIME青年周末》董事长张延平先生、IWC万国表中国区执行董事李柏庆先生、北青传媒董事会秘书商达先生、歌华有线董事胡志鹏先生、IWC万国表中国区市场及传讯总监林玉文女士及CéCi《姐妹科学》副社长、《AIRTIME青年周末》负责人徐蓓女士合影

  青年人的成长需要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鼓励与推动,由CéCi《姐妹科学》和《AIRTIME青年周末》共同发起的“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作为持续性的公益社会活动,将会携手更多的社会人士、全球各领域知名品牌、机构积极加入到这个“公益联盟”组织中来,为亚洲,特别是中国有志青年人开创更为广阔的天地!为亚洲的文化时尚产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简述】

  由倡导亚洲新时尚的CéCi《姐妹科学》和引领中国主流青年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AIRTIME青年周末》共同发起的“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为培养对时尚文化方面有所追求的青年人,挖掘中国本土的时尚原创生产力,致力于为众多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具有创造力、热爱生活的青年人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在社会上倡导重视青年的成长与发展,致力于把北京打造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做贡献,旨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通过本次活动关注当下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该项目是一个系统化、立体化、持续性的时尚公益性社会活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