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暗哑魅力的万国菁英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07:19 REVOLUTION芯动

  无论是采用黑色陶瓷、刻意打磨出雾面效果,或是涂层处理,都是为了创造出一种更为低调的全新风格,散发新世代的成熟魅力。

万国菁英表万国菁英表

  也许有人认为,黑色或灰色的表壳又不是第一次出现,今年有什么不同?相信你应该已经不只一次在街上看到黑色哑光的跑车、黑色哑光的摆饰,黑色哑光的什么,我们想要强调的是,黑色哑光已经成为势不可挡的主流趋势,在钟表界亦然。许多品牌对黑色的运用,已经从过去试水温的探测性,转为更明确的使用方向。这个现象在万国表今年大动作推出全新大型飞行员海军空战部队系列表款即可看出。

暗哑魅力

  如果你曾记得,在2007年时,万国表曾推出过一款特殊的腕表, 为了配合空中豪杰的勇猛形象, 当时这款腕表是表坛少数大胆采用黑色陶瓷的表款之一,但在被万国表定义为飞行年的新款中,黑色陶瓷已然成为全系列表款的代表性形象。共推出了三款以黑色陶瓷打造的系列表款,分别是大型飞行员系列海军空战部队腕表、计时码表以及具有四位数字年份显示的万年历腕表。系列从基础功能到复杂功能全部采用黑色陶瓷,不仅让此系列更为完整丰富,以宣告了黑色陶瓷的运用不再是个“特例”,而将成为IWC更清晰明确的路线。

  top Gun系列的黯哑低调风格,也从隶属于top Gun新成员的Miramar腕表和Miramar计时码表可以观察出,这两款Miramar采用灰黑色哑光氧化锆陶瓷表壳搭配炭灰色表盘,以另一种低调的姿态,展现top Gun系列的沉稳气质与专业飞行特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