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帝亚吉欧大中华区十周年

2012年08月14日 16:32  新浪尚品 微博

  作为一家拥有众多历史悠久的洋酒品牌的集团,帝亚吉欧在近年来不断扩大在创新领域的投入,以提供更为贴近消费者的产品以及更为完美的饮酒体验。

  早在2005年,帝亚吉欧在英国和美国之后将其第三大“创新研发中心”设立在了中国香港,专门从事创新酒品的开发工作。

创新只为醇酿体验创新只为醇酿体验

 

  迄今为止,从这个研发中心走出了很多创新产品,并且已成功打入市场,其中就包括为澳洲女性量身打造的“纸盒装即饮鸡尾酒”;将传统俄罗斯伏特加与拥有600多年历史的中国高档白酒酿造工艺相融合打造的全新伏特加品牌海上幻以及尊尼获加 XR 21年苏格兰威士忌等。 

 

海上幻海上幻

 

  九月份在上海推出的“海上幻”就是帝亚吉欧在创新方面的最新举措之一之一。“海上幻”在传统俄罗斯伏特加技术之上融入拥有600多年历史的中国高档白酒酿造工艺,将为热衷于高端伏特加的消费者们带来又一独特选择。30年代的上海集结了全世界的社交菁英,中西文化相交相容,极尽奢华之风——“海上幻”的灵感即取自于此。每一瓶“海上幻”从里至外都是一件精心打造的艺术品。酒瓶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旗袍刺绣,瓶盖上蓝底银饰犹若优雅的旗袍高领,透过磨砂玻璃瓶身上若隐若现的透明之处窥见六边形瓶底上的艺术图案,亦是典雅万分。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酒品的需求,帝亚吉欧的工作人员一直坚持亲自走访酒吧、餐厅,探访消费者对于口味,甚至包装、质地的喜好,从而不断为消费者制造舌尖上的惊喜之舞。 

新春限量版礼盒新春限量版礼盒

  2012年,尊尼获加携手英国的知名设计工作室LOVE,为迎接和庆祝2012龙年的到来,倾力打造出完美结合了中国传统元素与尊尼获加品牌精神的新春限量版礼盒,演绎当代中西合壁。本次活动的设计师,由来自英国伦敦的Chris Martin担任,其设计灵感来源自中国传统工艺美术珍宝的景泰蓝,他撷取中国传统文化寓意吉祥的四大灵兽:朱雀、白虎、玄武、青龙、并创意性地结合经典的英国绅士形象,用极具想象力的艺术手法,呈现中国龙年精神。而帝亚吉欧旗下另一个知名威士忌品牌温莎苏格兰威士忌也在2011年携手日本著名设计师喜多俊之,跨界打造了一款全新“臻藏”礼盒,用一种独特的线条衬托着威士忌的平衡美。这些都都处处在体现着这家企业“以创新为引擎”的发展战略。

 

“臻藏”礼盒“臻藏”礼盒

 

  帝亚吉欧大中华区总裁陈寿祺表示:“中国是酒类行业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我们相信这片古老的土地能带给我们更多灵感和契机;同时,我们也愿意通过我们的努力创新,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完美更多样的消费体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