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帝亚吉欧品牌大事记

2012年08月14日 15:52  新浪尚品 微博

  帝亚吉欧品牌大事记:


坎特一号伏特加拉开帷幕坎特一号伏特加拉开帷幕

  1691年,在荷兰西部古老的贸易城市斯希丹,Joannes Nolet开始研究蒸馏最好的手工烈酒的技术和方法,并建立了一家酿酒厂,Ketel one坎特一号伏特加就此拉开帷幕。

GuinnessGuinness

  1759年,来自爱尔兰Kildare郡的Arthur Guiness从Mark Rainford的手里用每年45英镑的价格,签下了一份租用圣詹姆士门酒厂9000年的合同。10年后,他开始酿造‘Porter’ – 一种由一位伦敦的酿造师发明的啤酒。 使用烘培的大麦带给啤酒与众不同的色泽,Guinness健力士黑啤就此诞生。

尊尼获加尊尼获加

   1820年,苏格兰的约翰获加,还只是一名当学徒的配茶伙计。他将调配混合茶叶的经验运用到了威士忌的调配之中,创造出了更加醇厚而且品质如一的威士忌,标志着畅销全球的Johnnie Walker尊尼获加苏格兰威士忌的诞生。

飘仙一号飘仙一号

  1840年, James Pimm先生发明了一款独特的清爽酒精饮品在他伦敦的生蚝吧里独家供应,这款酒正是日后荣享英国皇室认证的Pimm’s NO.1飘仙一号力娇酒。

  1848年,英国维多利亚女王造访“蓝勋蒸馏厂”,并对该厂生产的威士忌品质和口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因此授予该酒厂“皇家认证”称号,该酒厂也因此更名为“皇家蓝勋”酒厂。这里正是温莎苏格兰威士忌的品牌故乡。

斯米诺斯米诺

  1864年,创始人P.A。斯米诺在莫斯科开始了畅销全球,堪称经典的Smirnoff斯米诺伏特加的酿造,一度成为沙俄皇室御用供酒商。

唐胡里奥唐胡里奥

  1942年,唐·胡里奥·冈萨雷斯先生在墨西哥一个名叫Atotonilco的小镇开办了他的第一家酿酒厂,起名La Primavera,并开始打造墨西哥最知名的龙舌兰酒品牌——Don Julio唐胡里奥龙舌兰酒。

BaileysBaileys

  1974年,将威士忌与新鲜奶油完美融合,深受全球女性消费者钟爱的Baileys百利甜酒在爱尔兰诞生。

诗珞珂伏特加诗珞珂伏特加

  2003年9月,由优质法国葡萄制成的Ciroc诗珞珂伏特加开始全球发行,从2007年起,帝亚吉欧联合美国嘻哈巨星P.Diddy(吹牛老爹),携手开展诗珞珂的推广。

海上幻伏特加海上幻伏特加

  2009年6月,集合了传统俄罗斯伏特加技术,和拥有600多年历史的中国高档白酒酿造工艺的海上幻伏特加在香港上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