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帝亚吉欧十周年:陈寿祺寄语

2012年08月14日 15:25  新浪尚品 微博

 

帝亚吉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寿祺帝亚吉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寿祺

    各位朋友:

    大家好!感谢您对帝亚吉欧旗下品牌的关注与支持!每天都有千千万万的消费者通过我们的产品举杯欢庆生活中的精彩时刻,而这些美好的瞬间也累积成为帝亚吉欧大中华区十周年最温暖的祝福,和继续向前最强大的动力来源。

    无论您是了解各种酒品的专家,还是普通的酒类消费者,相信您都和我们打过交道。成立于1997年的帝亚吉欧是一家全球领先洋酒集团,业务横跨蒸馏酒、葡萄酒和啤酒三大品类。自2002年在上海成立帝亚吉欧大中华区以来,我们已经将尊尼获加、百利、温莎、斯米诺、健力士等众多畅销全球的洋酒品牌带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中,相信它们的名字,你一定并不陌生。

    十年中,我们持续着在苏格兰威士忌领域的专注和专业,除了将更多优秀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引入中国,我们还在上海的思南公馆开设了苏格兰地区之外的首个苏格兰威士忌文化中心;同时,通过百利、斯米诺等品牌带给中国女性及年轻消费者等新兴群体更个性化的选择;而收购中国白酒品牌——水井坊,是帝亚吉欧在中国本土化方面迈出的里程碑的一步。不仅如此,帝亚吉欧也正在将水井坊引入更多国际市场,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国际品牌。而面对本年度财报中大中华区骄人的销售业绩,我们更加感谢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履行对中国社会的承诺,坚持推广“理性饮酒”理念,同时开展“生命之水”、“梦想助力计划”“社会企业家”等公益项目,也是我们对社会最好的回馈。

    中国的酒文化源远流长,相信这片古老的土地能带给我们更多灵感和契机。未来,我们不仅会为您呈上更多优秀的洋酒品牌,也会将中国的酒文化带到全世界。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我们旗下越来越丰富的洋酒品牌共同体会“精彩生活,欢庆无限”的生活态度。

    期待大家的更多关注,更多的交流与反馈!

    诚挚的问候!

                                     陈寿祺

                                                        帝亚吉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