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亚“海天盛筵”房产富商3000万元购两艘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 20:16 南海网

  4月1日开幕的“海天盛筵”展出了诸多世界知名的奢华品,游艇、公务机、滨水别墅、珠宝、名车等奢侈品让前来参观的观众目不暇接。对于参展商来说,实际销售才是最终目的。4月2日下午,一位地产富商当场签订3000多万元的购买合同,订购了两艘游艇。

停泊在海天盛筵展区内的游艇(南海网记者骆云飞摄)停泊在海天盛筵展区内的游艇(南海网记者骆云飞摄)

  南海网三亚4月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邓松)

  游艇集航海、运动、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个人及家庭享受生活的需要。在发达国家,游艇像轿车一样多为私人拥有,而在发展中国家,游艇多作为公园、旅游景点的经营项目供人们消费,少量也作为港监、公安、边防的工作手段。

  三亚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地理环境优势,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度假城市,四季气候宜人,海洋面积辽阔。海岸线长达250.9公里,海域面积达3500平方公里,被公认为是中国最适合发展游艇经济的地区。近年来,三亚发展游艇产业的步伐逐步迈大,各知名游艇商纷纷入驻三亚,购买游艇的人也在增加。

  当天17时,一名富商在意大利戴拉·沛塔游艇展位洽谈并登上游艇参观后,现场签下了2艘总价值3320万元的购买游艇合同。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富商是三亚房地产商,此次购买2艘,一艘规格38尺的游艇用于私人休闲,另一艘72尺的游艇用于企业开展商务活动使用。

  “三亚拥有发展游艇产业的绝佳环境和资源,下一步公司计划在海南投资建设一家游艇生产基地。”意大利戴拉·沛塔游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健勇告诉记者,这是首次参展,开展第二天就一次性卖出两艘,这让他对三亚的游艇市场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