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商界时尚之夜盛大开幕 到场嘉宾星光熠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 19:42 新浪尚品

  “青春力量——2011杉杉商界时尚之夜”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举行,李亚鹏、海清、吴辰君、吴秀波、江映蓉、龚琳娜、张歆艺、孙菲菲等重量级明星嘉宾纷纷亮相。

美丽女主持许戈辉 美丽女主持许戈辉

  这是杉杉联合商界传媒为精英人群倾力打造的大型时尚生活派对。活动现场名流云集,来宾包括众多知名影星、商界成功人士以及时尚界各大名媒。

到场明星吴秀波到场明星吴秀波

  据悉,李亚鹏、海清、吴辰君、江映蓉、龚琳娜、张歆艺、孙菲菲等重量级明星嘉宾即将纷纷亮相。知名企业家郑永刚(杉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鸣(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曹彤(中信银行副行长)、汪潮涌(信中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陈宏(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厚霖(恒信国际钻石机构董事长)、俞渝(当当网创始人兼总裁)、唐越(蓝山中国资本创始合伙人)等数十位企业界精英人士,也将纷纷莅临会场。

  本次盛典以“青春力量”为主题,是国内首次全景式盘点青年生活领袖的时尚大典。盛典瞄准当下最受瞩目的商界青年生活领袖,关注“未来世界”的精英群体,评选出年度“十大商界青年生活领袖”、“时尚青年生活领袖”、“创新生活方式领袖机构”、“中国时尚推动大奖”等多个奖项。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