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杉杉服装换标 揭开杉杉企业新品牌战略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 18:49 新浪尚品

  2011年3月26日晚,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著名企业杉杉集团在此盛大举行“青春力量——2011杉杉商界时尚之夜”暨“杉杉新标识发布会”。

  从深耕到生根,从生根到深耕。作为中国服装的龙头企业,杉杉始终通过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创新举措,引领中国服装业的产业方向。

  1989年,杉杉提出“创中国西服第一名牌”,以高瞻远瞩的眼光在中国服装界首次系统提出品牌发展战略;1994年,杉杉又开本土服装企业风气之先,全面导入CIS系统,并成为海峡两岸在该领域合作中最具影响、最为成功的案例;1996年,杉杉成为本土第一家服装上市公司;1999年,杉杉总部移师上海,启动多元化发展战略,目前已成为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涵盖服装、科技、金融投资等多领域的大型企业集群,位列中国企业500强;2004年,杉杉成为刘翔第一个签约代言的中国品牌,“中国有我,杉杉有你”完美阐释了杉杉的体育精神和时尚理念;2009年,杉杉再度发力,与世界著名企业伊藤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厉兵秣马,乘风破浪。多年以来,杉杉不断把握市场发展新趋势、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全力实现从“中国的杉杉”到“世界的杉杉”、从传统企业向综合商社的升级转型,着力打造“有中国特色的综合型商社”,毅然进军“千亿俱乐部”。

  杉杉服装此次换标,仅仅是杉杉企业新品牌战略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换标之后的一系列“整合传播”将扎实推进。做好新标识新口号提出之后各方面的价值沟通,让利益相关者真正理解并支持此次换标行动及新品牌战略,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价值提升进而增强品牌忠诚度,将成为杉杉今后工作的战略一步。

  2011年5月,杉杉企业将发布杉杉企业新LOGO和新品牌战略!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