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AD100》5月31日登陆中国

2013年05月28日 15:01  新浪尚品 微博

  《AD100》5月31日闪耀登陆中国!AD美国版于1990年首次发布AD100榜单,从“想象力、智慧、启发力”出发,权威评选出在建筑、室内设计界做出突出贡献的100位设计人才,在行业内具有深度影响力。今年,AD100榜单首次在中国发布,盘点100位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室内设计精英!

《AD100》封面

 

 

《AD100》美国版封面

 

 

整本书分为四个主题,接下来就让我们抢先查看全书内容吧!

  设计师的灵感、智慧从哪里来?《设计师们的100个最爱》 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品位世界。

设计师的100个最爱

  设计师和客户的关系有时候相当微妙,有人从中找到可以交心的好知已,有人却反目成了一辈子的仇人。《安邸AD》找来5对曾经合作过的《甲乙双方》,其中有概念曾经极为超前的外滩三号,也有餐厅、酒店、办公室,以及房地产项目,让他们彼此细诉项目过程中的喜怒哀乐,以及在碰撞中所领略到的沟通秘诀。

甲方乙方

  《中国风雅颂》——从建筑、到室内、到家具、装饰、不同方式演绎中式新风格,共同探寻与这个世界相处的情怀。

中国风雅颂

  每一座城市的建筑,都是一本记录时代变迁的历史书;而每一个空间,从酒店、餐厅、商店等公共空间,到一个办公空间,或者一个私密的家更代表着每个社会人文发展的细密肌理。这中间,既有技术与艺术的平衡,也有经济与政治的牵连,充满挑战,乐在其中。《100位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设计精英》带来100位建筑、室内设计师,100页五彩缤纷的作品,充满想象与智慧,记录了2013年今天中国的变化,并启发、引领、开拓着中国的未来。

100位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 设计精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