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宾利跨界设计家居产品

2013年05月18日 08:59  新浪尚品 微博

  宾利(Bently)与高级家居品牌意大利会所(Club House Italia)和建筑师Carlo Columbo合作,推出全新宾利家居系列产品。

宾利家居系列产品

  这一系列产品将在现代风格中融入传统元素,以提升当前居家、商务、高级办公场所的品质。

  宾利汽车的产品与营销总监Stefan Buescher表示:“90多年来,宾利手工制造的汽车内饰一直全球最首屈一指的,而现在,宾利将这一奢侈享受延伸到居家和办公产品中。”

  意大利会所的产品覆盖家庭、会议室、公寓、酒店、游艇、私人飞机等领域,它将忠实地把宾利高雅鲜明的风格以细致入微的精神与高度的审美品味反映到家居产品之中。

  宾利的家居产品将是传统的英国车手精神与全新的当代英格兰风格的结合,这在纽约圣雷吉斯酒店(St Regis hotel)的宾利套房的装修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在那里,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在皮革、珍贵装饰用板、钢铁、羊毛、丝绸、玻璃的大量应用中到达了新的高度。而所用的每样材料就如同宾利汽车的性能和奢侈的核心元素一样,其品质之高是显而易见的。

  在上月举行的米兰家具展上,展出了宾利家居系列的一小部分产品。全套产品将在明年1月的巴黎国际家居家饰展上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http://www.luxuo.com/interiors/bentley-home-collection.htm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