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KEF全新Hi-Fi耳机:高音质实现真正便携

2013年05月08日 13:54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5月7日,北京)英国殿堂级音响品牌KEF将纯正高保真音质与创新设计带入耳机领域,隆重推出Hi-Fi耳机系列 —— M500耳罩式耳机和M200入耳式耳机,让更为广泛的音乐爱好者可以随时随地享受KEF带来的专业Hi-Fi音质体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模特展示KEF M500耳罩式耳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模特展示KEF M500耳罩式耳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模特展示KEF M200入耳式耳机

  SOUND BY KEF —— 纯正音质随时享受

  传奇音响品牌KEF拥有50多年声学创新的光辉历史,秉承最纯净精准的声音还原理念,在声音的表现上极致追求忠实再现自然原声,Soundby KEF已经成为纯正音质的保证。KEF全新耳机系列不仅传承了KEF一贯的高水准音质,并在声学工程设计上大胆创新,在设计界的“奥斯卡” —— 德国“红点Reddot设计大奖”评选中,一举斩获2013红点设计大奖。KEF全新耳机M系列,以纯正高保真音质和年度最佳设计的美誉,完美诠释真正与音乐融为一体的独特聆听体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模特展示KEF M500耳罩式耳机和M200入耳式耳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