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世界最贵公寓部分主人身份曝光

2013年03月05日 10:12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位于英国伦敦中部的海德公园一号堪称世界最贵的公寓楼,里面的公寓只有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们才能买得起。这里的大部分住户不愿意透露自己的身份,不过现在美国杂志《名利场》的一份调查揭露了其中一部分公寓主人的身份。

海德公园一号

  部分公寓主人身份曝光

  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公寓楼由房地产大亨克里斯蒂安-坎迪和尼克-坎迪建造,被认为是世界上售价最贵的公寓楼。克里斯蒂安-坎迪本人在公寓楼的第10层拥有两套价值分别为3100万英镑和2620万英镑的公寓,他的兄弟尼克则拥有一套顶层公寓。

  坎迪兄弟的邻居们都是亿万富豪,其中包括卡塔尔首相哈马德,他拥有一套位于第11、12、13层的3层公寓,价值1200万英镑。

  美国《名利场》杂志经过6个月的调查,发现了海德公园一号大楼中一些神秘住户的身份。其中包括乌克兰首富雷纳托·阿克梅托夫、哈萨克斯坦歌手阿纳尔·艾兹哈诺瓦、阿联酋沙迦酋长国王室成员穆罕默德·卡西米、尼日利亚女富豪弗罗伦索·阿拉基嘉,此外,超模娜奥米·坎贝尔的男友、俄罗斯亿万富翁弗拉狄斯拉夫·托洛尼也据称在海德公园一号拥有一套公寓。

  昂贵公寓常年闲置

  海德公园一号的大部分住户都通过代理公司来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由于非常富有,大部分住户拥有其他房产,因此并不将海德公园一号的公寓当做长期住所,只是偶尔过来居住。

  海德公园一号的窗玻璃是防弹的,所有的邮件和包裹都要经过X光扫描。公寓大楼的公共设施包括一个21米长的游泳池,据称这个游泳池常年是空的,还有电影院、健身房、酒窖、泊车服务和客房服务。客房服务由大楼附近的五星级大酒店提供,不过该酒店厨师透露,他们常常一个星期都不会收到来自海德公园一号公寓楼的订单。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