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几何编织夏日清凉户外家具

2013年06月01日 03:19  中奢网

  西班牙著名女设计师帕奇希娅-奥奇拉PaInca Uiquicla设计的户外家具常常从编织图案的主题入手,维也纳麦秸的几何装饰感是她设计中不可或缺的设计灵感源泉。由此衍生出的一系列户外家具在不摒弃传统、不束缚于怀旧情结的大前提下,将传统与个性化的概念相融合,让经典的编织图案焕发出新的生命和活力,彰显出强烈的个性,在怀旧中体验优雅舒适生活。

  Canasta '13户外编织家具系列是意大利B&B旗下2013年新品。由西班牙设计师帕奇希娅·奥奇拉Patricia Urquiola设计,它们由新的聚乙烯纤维材质制作,这些沙发、扶手椅和小扶手椅都呈现出新面料的设计感,与一个小桌搭配,有多种新色彩选择。据悉,Canasta '13系列圆锥形的形状和编织图案的灵感源自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普通的篮子,而其名字Canasta在西班牙语中也正是“篮子”的意思。

  当然,在看到这个新系列时,我们也很容易想到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设计的另外一件作品——Crinoline系列。Crinoline系列家具是Patricia Urquiola 2009年为意大利B&B设计的作品,设计师赋予了其端庄、轻柔而富有曲线的外形。不同的扶手椅也具有不同形状的外形,高度和材质。Crinoline系列采用聚乙烯材料与天然纤维及铜线混合编织而成,正如一件雕塑作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