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扭曲榉木椅子的魔术之美

2013年05月27日 08:05  中奢网

  把产品设计变得更加趣味与可爱,已经成为设计的趋势潮流。法国设计工作室Ibirde设计的这款The Hidden Chairs呈一种扭曲的不平衡设计。

简约榉木The Hidden Chairs简约榉木The Hidden Chairs

  The Hidden Chairs系列包括三个不同款式的榉木胶合板椅:Hidden Shaker、Hidden Terence、Hidden Wagner。Hidden Shaker椅子受沙克尔宗教运动的影响,是一种简朴的家具思想。而Hidden Terence则引用了明代中国扶手椅里的典型马蹄形靠背结构。Hidden Wagner在巴黎Maison & Objet展上大放光彩。当你看到The Hidden Chairs的某个角度,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因为脑中关于椅子形状的记忆在骗你,这把名副其实的明代圈椅当转过来180度时,看看奇妙的视觉魔术有没有欺骗你哦!

简约榉木The Hidden Chairs简约线条
简约榉木The Hidden Chairs视觉魔术
简约榉木The Hidden Chairs创意设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