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滑板公园住宅的多样化生活元素

2013年05月22日 14:36  中奢网

  因为一对年轻夫妇业主的多样化兴趣,建筑师将不同寻常的元素注入到这个“滑板公园住宅”方案中,这座建筑位于东京涉谷一处安静的住宅区中。当地建筑事务所LEVEL Architects设计了这座住宅,之所以叫“滑板公园住宅”是因为建筑中加入了一个嵌入式的滑板场地,和一个整体式音乐工作室,它们位于住宅首层两英尺高的一个角落,旁边就是庭院的开放入口,为今后扩建提供了可能性。

  滑板场地和钢琴室可以临时转变成座椅区和舞台,或者是体育运动的露天看台。三层的室内空间中还穿插了许多半层空间,它们由一个方形楼梯间连接。为了在垂直方向上与滑板区相连,在内饰选材上主要使用裸露的钢筋混凝土、木框架结构和内嵌的木地板。巨大的窗户和天窗与室外庭院相连,为室内各个空间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照,二层楼梯通往屋顶平台。顶层有一间内饰材料不同的主卧。各种不同质量的巨大木板包裹了墙壁和地面,与浴室明亮的蓝色瓷砖形成对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