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Kartell国际设计师家居作品

2013年04月29日 11:38  新浪尚品 微博

  在刚刚过去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中,意大利知名家居品牌Kartell的亮相。自1949成立至今,Kartell已拥有150多个出自国际最顶尖设计师之手的系列产品。此次米兰国际家具展中Kartell品牌推出了与多位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的2013新品,从这些形状独特,不同色彩,和充满创意的设计师作品中,能感受到设计师赋予作品的深刻情感和对生活品位的追求。

  Philippe Starc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unts and Uncles

  Philippe Starck推出全新的令人惊叹的系列“Aunts and Uncles”,既适合在室内,也适合在室外,包括有:Uncle Jack沙发,Uncle Jim扶手椅,Uncle Jo椅子,Aunt Jamy桌子,Aunt Maggy案台。设计师带有调侃意味地评论道:“我的Kartell’ Aunts and Uncles’是一套极简主义风格的高科技沙发和扶手椅,仿照的是在宁静祥和的氛围下,叔叔吸烟斗时和阿姨在火炉前织毛衣时所用的沙发和扶手椅。时代不同,家具也变得不同了,但是我们怀揣的梦想并没有改变。”这个作品系列中的每一位主角都是在形式上和功能性上进行非凡创新的结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透明聚碳酸酯材质的Uncle Jack沙发和Uncle Jim扶手椅代表了在单一模具中使用透明聚碳酸酯注塑技术的新锐先例。Aunt Jamy桌子的特点是优雅简洁的线条。Aunt Maggy案台的设计纯净简单,不仅外形清爽恰到好处,还十分实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rak

  此外,Philippe Starck还设计了成型的尼龙椅Arak椅子,外形像是一只蜘蛛。Philippe Starck点评: “Arak椅子适合所有充满活力的人在餐厅使用,适合安静的人在家中书房使用,同样适合于那些抱怨远离寓所的人在办公室使用。因为Arak像一把椅子,但实际上,仔细看的话,它更像是一个陀螺。”

  吉冈德仁(Tokujin Yoshiok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parkle Tool

  就像是一道明亮耀眼的光线,吉冈德仁Sparkle Tool高脚椅和Sparkle Table桌的最新系列十分引人注目。塑料材质的内外侧特殊褶皱呈现出最终效果:犹如两颗装扮家居的珠宝,钻石或蓝宝石,祖母绿,黄玉或红宝石, 可随心所欲选择您想要的颜色。这些新创意可以与Invisible Table(隐形桌)放在一起,这是Kartell采用最新技术实现的产品(首个重量超过20公斤的塑料单体透明桌):设计纯净简单,又实用耐用。

  Patricia Urquio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lap Armchair

  拥有独特创作灵感的西班牙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在新的扶手椅系列中推出了Clap Armchair扶手椅,非常适合在家居和公共场所使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