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本季最IN自然主题家居

2013年04月28日 08:08  中奢网

  自然主题又成了本季当之无愧的最IN潮流,缤纷的鲜花色彩,抢眼的植物图案,热带鸟鱼、原始丛林等等展现出一派令人神往的大自然魅力。这些最接近自然的色调,不仅可以为这个炎热浮躁的夏季降温,还为整个居室增添了新鲜和活力,让我们时刻拥有一颗舒适放松的心情。

整篇内容从范思哲家居Versace/Case、罗奇堡家居Roche Bobois、德国Bretz、蓝色情人Blumarine等家居品牌中挑选了部分系列,分为淡雅的印花风情、缤纷的活力色彩、清新简约内饰搭配、田园温馨的单品系列等,通过多变的颜色、各式的装饰来将夏日的缤纷演绎得活色生香,给人一种清新的愉悦感。

  最IN潮流 淡雅的印花风情

  这组系列选自Blumarine Home Collection和Versace/Case沙发。这些家居饰面绽放着一朵朵鲜活的花朵,生动艳丽。(图片来自:蓝色情人Blumarine)

  Blumarine Home用自己粉色浪漫的气质,装扮精梳棉与皮质,晕开的花朵如少女一样羞涩动人,绚丽的花纹绣在柔软的面料上,蔓延开来,如同雨后花园般散发着活力。而Versace/Case沙发高洁的花朵满布在软垫布料上,尽情沉醉在彻头彻尾花的世界里。

  自然“森”活——清新简约内饰

  走在车水马龙的都市街头,听着各种嘈杂之声,那颗忍不住向往自然的心在这个初夏季节里表现得更为躁动。梦想逃离城市,逃离那些冷冰冰的钢筋水泥,逃离雾霾逃离压力,追寻那片散发着恬淡气息的森林。不妨褪去浮夸,将自然气息带回家中,过一种简单却用心、朴素却有趣的自然“森”活。(图片源自:罗奇堡家居Roche Bobois)

  粉彩来袭

  富于冲击力的粉彩色调一直都是设计的流行风尚,这些或淡粉、淡紫、淡蓝色家居在通透明亮的空间中,营造了一种田园式的温馨情调。(图片来自:范思哲家居Versace/Case)

  挥着翅膀的色彩

  这组性感色彩家居出自德国Bretz品牌,妖娆的蓝,热烈的红……这些鲜艳明亮的颜色,仿佛长上了翅膀,挥舞出满心的热情和喜悦。尽管颜色偏深色系,但是源于自然的这些颜色不正是缤纷夏日最生机勃勃的象征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