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诗情画意薄雾造型吊灯

2013年04月21日 09:57  中奢网

  捷克玻璃灯饰制造商Lasvit,过去一直以捷克传统玻璃工艺技术制作出美感与高雅并存的灯饰,其中一款由捷克设计师Jitka Kamencova Skuhrava设计的Mist,便将大自然薄雾所带来的诗情画意,与家居装饰摆设般的吊灯结合,推出了名为Mist的吊灯产品。

Mist吊灯

  大自然千变万化的景色总令人陶醉,并不只因为其丰富的色彩,同一个景观在不同的气象下所带来的不同感觉亦令人着迷。

传统玻璃工艺技术

  在阳光普照的情况下令人看得着迷的景象,在薄雾天气之中亦会带出另一种神韵。捷克玻璃灯饰制造商Lasvit,过去一直以捷克传统玻璃工艺技术制作出美感与高雅并存的灯饰,其中一款由捷克设计师 Jitka Kamencova Skuhrava 设计的 Mist,便将大自然薄雾所带来的诗情画意,与家居装饰摆设般的吊灯结合,推出了名为 Mist 的吊灯产品。属于品牌旗下 Lighting Sculptures 系列中的一款吊灯产品,其外型设计绝对比得上一件艺术雕塑品般令人赞叹,从薄雾之中得到设计灵感,设计师将每一片由人手制成的乳白玻璃,以一条纤幼的不锈钢丝串连起来,当覆盖着一大片天花时,令大家看着 Mist 就如看着一片薄雾般,带着一份像似看得穿却又看不透的韵味。

大自然薄雾中汲取灵感

  除此之外,由于薄雾从来都没有空间的限制,所以 Mist 的尺寸亦没有特别规定,因此用家在家居设计时,能将这一片迷离又高雅的薄雾,以不同的方式出现在家居之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