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春日花园的马赛克优雅演绎

2013年04月05日 09:11  中奢网

  换一种居住风格,换一种时尚心情。世界顶级马赛克品牌Bisazza碧莎马赛克继续延续其充满活力的企业精神,再推新作,打造全新2013马赛克系列,为人们的生活空间增添更多亮丽的风景线。

  2013 Bisazza马赛克主推新品

  Bricks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ricks系列中的GM2050.77 B,由 Bisazza Design Studio设计

  由20x50毫米矩形马赛克拼贴而成,一块块马赛克瓷砖交错排列,同时也可以使用传统“直角”定位方式拼砌。

  Shift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hift系列中的 SM07,由Bisazza Design Studio设计

  浩瀚无垠的海洋令人感到心旷神怡,放大您的空间感。方形马赛克参差错落地铺在墙面上,宛若夜晚沐浴着皎洁月光的深沉大海,微微泛着粼粼碎波。

  现有整齐拼贴的标准版以及交错排列的SHIFT版本可供选择。

  Wave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Wave系列中的 SM45,由Bisazza Design Studio设计 设计设计

  全新马赛克装饰作品。以精湛的手工技术,将马赛克切割并采用旋律式艺术工艺放置,完美呈现一系列波浪条纹。

  Opera 25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Opera 25.08,由Bisazza Design Studio设计 设计

  该系列采用25x25毫米透明瓷釉马赛克,其中93%的材质使用了回收马赛克。该产品已收到LEED(世界权威绿色建筑评估体系)认证,适合应用于可持续生态建筑中。

  有八种柔和色彩可供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