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华沙时尚公寓的碰撞色块

2013年03月29日 11:44  中奢网

  这家设计时尚的公寓靠近华沙市中心,由波兰的HOLA Design担当室内设计。设计师将内部装饰设定为深色调,搭配深褐色的木地板和明亮的红色厨房。大红色的厨房甚至成为了住宅的核心。

  在华沙市中心的公寓里,这里可谓得天独厚,不仅交通方便,而且还能一览波兰最标志性建筑——文化宫的美丽景色。在包含厨房的宽阔客厅里,设计师用火红的颜 色打造用餐区和厨房,是不是想让用户抱着满腔热情去打造每一顿美食呢?用餐区用玻璃墙跟厨房进行隔离,轻盈地把充满油烟的厨房与快乐的餐厅分开。餐厅所使 用的椅子是Stylhen出品的经典设计:Egg椅和Panton椅,足以彰显屋主的品味。

  客厅那夹在黑色跟蓝色碰撞的Stylhen茶几和沙发中的,是HOLA专门设计打造的3D电视墙。透过电视墙的幽幽蓝色灯光,仿佛是一个梦幻的圣地。浴室 巧妙地放置在客厅的中央,由玻璃墙进行阻隔,并面对着文化宫,在沐浴的同时享受着窗外的美景,让洗浴变成一件赏心悦目之事。浴室旁的躺椅同样是出自 Stylhen的Diamond椅。看来设计师是Stylhen的忠实粉丝也说不定。

  卧室通过双滑门设计跟生活区分开,里面有一个隐蔽的入口通向更衣室。由于卧室是放松休息的地方,所以设计师也让其变得独特。卧室在整个公寓里,采取了一种 截然不同的风格。这里充满了各种金色辉煌的魅力元素,金色跟典雅的黑色碰撞出火花,并跟外面白色的空间产生鲜明的对比。推开门进去,感觉是走进了一处奢华 的皇宫寝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