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天马行空的动物造型沙发椅

2013年03月29日 07:56  中奢网

  在时装秀的秀场,我们不难发现流光溢彩的闪亮、几何造型的跨界、动物乐园的搞怪……家居界也毫不落伍,紧跟时代潮流的将这些元素运用得淋漓尽致。意大利顶级马赛克品牌席希思Sicis在它的沙发设计中,同样大胆地融入了各种动物元素,如蛇、鸟、蜗牛等,为居家空间营造出一个奇妙的动物乐园。

Temptation布艺沙发长椅

  以马赛克艺术闻名的Sicis推出前卫独特的蛇形限量版Anaconda长椅,有着蟒蛇形状的椅背,不拘一格,很是妖艳,充满诱惑!这款作品由CarlaTolomeo为席希思NextArt设计,Sicis马赛克工艺师于意大利拉文纳(Ravenn)以人手把珍贵的丝质绒料配合富有艺术感的马赛克,百分百意大利制造。Anaconda蛇椅配有四十三种单色布料及超过二百种颜色的马赛克。马赛克与高质量面料的配合使用恰到好处,加上马赛克工艺师费时的手工精细制作造就了高质量和前卫独特的家具,为家具平添一抹多彩的华丽。

Jalousie 扶手椅
Jalousie 扶手椅

  Jalousie 扶手椅,同样是舒适绒布与马赛克的完美结合,椅子靠背是三只正在一处休憩的鸟儿,这些鸟儿有多种配色,软垫也是与之相对应的颜色。

Parfait Amour椅

  Parfait Amour椅,椅背是两只正在相互清理着彼此羽毛的鸟儿造型,又像是两只正在甜蜜私语的小眷侣。

Cielo misura躺椅

  Cielo misura躺椅,造型仍然有鸟儿的影子,作为意大利的顶级马赛克品牌Sicis,非常擅长对精细的人物花鸟和历史题材地演绎。

Kundalini椅
Ammonite软垫沙发2
Ammonite软垫沙发

  Ammonite软垫沙发,鹦鹉螺造型,200款限量版生产,同所有NEXT ART furniture一样,都是精细的艺术马赛克和珍贵丝绸天鹅绒打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