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出自十大顶级设计师之手的吸睛灯饰

2013年03月21日 08:13  中奢网

  这款现代主义设计风格的灯饰由设计师卡罗-哥伦布Carlo Colombo 设计完成,硼硅玻璃上附着了一层镀铬金属,而悬挂的结构呈现出一个浮动的效果。灯光透过清晰的玻璃,发散出金银以及彩色视觉效果的光线。

现代设计风格的灯饰
Carlo Colombo 设计完成

  卡罗-哥伦布Carlo Colombo是意大利设计界闪亮的新面孔之一,被ELLE评为全球十大顶级设计师之一,他与工业设计的顶级公司Cappellini也有合作。Carlo Colombo相信“意大利”的设计可以用三个很简单的词来诠释:历史、调研、演变,这也是这位学院派设计师一贯秉承的设计准则:只有通过简洁和优雅的材料,才能设计出简洁、优雅富有现代感的产品。

浮动的效果
Carlo Colombo

  而这款GLO吊灯便是其中最好的说明。当这些灯具以不同的尺寸和高度被一起悬挂在高高的天花板上时,如同照明艺术装置一般醒目动人。当然,单独将一个灯饰悬挂于餐厅、客厅、家庭办公室或图书馆,同样是“吸睛尤物”。另外,GLO灯具还有台灯款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