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满满都是爱的心形沙发凳

2013年03月04日 07:38  ilux.me

  相较于勇于表现的西方人,含蓄的东方人对于“爱”这个字眼,或许总觉得实际行动比较重要,所以很难将这一字说出口。但”爱”,其实不用考虑那么多,只管把当下的情绪表达出来,无论用言语或肢体动作都好,因为有些机会是错过了就不再有了。

Love沙发凳
可爱心形

  墨西哥设计师Joel Escalona为意大利家具公司Opinion Ciatti创作的新作品,“Love”系列座椅,顾名思义,用了好多好多的爱心为主题设计,显而易见满满的“爱”,可以看是个图形符号,同时也可以做为一种情感的传递。

长沙发
可以做为一种情感的传递

  Joel Escalona把普通的沙发凳变成了一颗又一颗的爱心,沙发凳表面是舒适的棉布面料,凳子下方附有滚轮,几颗“小爱心”组合在一起就能变成长沙发。如果把这些可爱的心形沙发凳摆满房间,被多多的爱意围绕该是件多么温馨的事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