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奥巴马青睐的法国百年历史沙发

2013年02月08日 06:56  中奢网

  作为一个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法国顶级家具品牌,罗奇堡(Roche-Bobois)深得贵族名流的喜爱,它是玛丽莲-梦露、阿兰-德龙、大威廉姆斯等明星妆点居家的首选;是奥巴马总统、科威特王子、沙特王子等政要们顶级品位的表达;更是东京、纽约、洛杉矶的君悦酒店对于“五星级品质”苛求的体现。从法兰西传统手工艺的传承,到知名设计师的超凡创意,罗奇堡(Roche-Bobois)都可以轻易满足你法式浪漫的家居梦。

  罗奇堡家居Roche-Bobois旗下拥有“现代Les Contemporains”、“旅行Les Voyages”、“古典Les Provinciales”3大风格产品,三大系列有机融合,取每种风格的精粹,罗奇堡(Roche-Bobois)创造了室内装饰的独特艺术,一种自由的诠释,传统与现代精妙的结合。

  这些沙发是由著名设计师让-保罗-高缇耶 (Jean-Paul Gaultier),米索尼(Missoni),Philippe Bouix,高田贤山(Kenzo), Enmanuel Ungaro等其他为罗奇堡家居担纲设计的设计师设计打造。沙发曲线简洁凝练,在靠枕、地毯浓烈色彩的烘托下,彰显了它们的高贵典雅,使之成为了瞩目的焦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