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打破常规的可变形座椅

2013年02月07日 07:44  中奢网

  Sacco座椅代表了意大利设计业在世界舞台的光辉历史,并成为可变形座椅的代名词。Sacco以其可变化的形态打破了人们眼中传统的座椅概念,它可以产生适应性的形态变化,满足了人们对自由的生活态度的向往。

Sacco座椅
可变形座椅
缤纷色彩

  没有死板的线条、色彩鲜艳、轻便而不随大流的Sacco自诞生之日起就广受欢迎。

多种材质和图案
打破了人们眼中传统的座椅概念

  Zanotta公司生产的Sacco是由Gatti、Paolini、Teodoro组成的“设计三叉戟”操刀制作。他们最早的构思是要设计一个充满小球的半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的豆袋,而且袋子必须轻便、可以随身携带,不论人们从那个位置采用何种姿势坐下都会感到舒适。

舒适实用

  Sacco不仅具有极具个性而又有着讨人喜欢的外形,也有多种色彩和外层材质的版本可供选择:黄色,白色,银色,黑色,橘色,红色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