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鲜花桃心造型儿童桌椅

2013年01月24日 07:21  中奢网

  设计师Agatha为西班牙家居品牌VONDOM设计了一套儿童家具Agatha Collection,这套家具系列拥有简单、甜蜜、精致的形状,设计师通过鲜花、心形等符号传递出新鲜、纯真、趣味的情愫,是纯真与喜悦洋溢,活力与激情并存,童趣与稚嫩追逐。

  这个系列包括两个基本要素:小桌子和椅子,其高度耐磨材料适合在户外空间使用,满足了孩子们享受户外游戏娱乐的要求,同时有益于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1982年,年轻的设计师 Agatha在西班牙马德里马尔科斯-丽斯卡大街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商店及艺术设计工作室,自此一个全新的兼具个性、色彩、梦幻与时尚的品牌在西班牙时尚界诞生了。 AGATHA RUIZ DE LA PRADA倡导丰富的情感和多彩的优雅生活,设计中那种一目了然的情感体验和表达,具有极强的传染性,因此,喜悦、活力的传导是AGATHA至关重要的理念。AGATHA 青春的感受,让那些渴望童趣,稚嫩的女人们完全置身其中,如最艳丽的花簇,我们时刻能嗅到它的芬芳,更易感染它的喜悦和走入它梦一般的世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