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墙上“长”出圣诞树

2012年12月20日 14:55  中奢网

  圣诞这个外国节日逐渐受到国内人的欢迎,无论你是否相信耶稣,就当是把朋友聚在一起开个快乐party的好借口吧。但是圣诞树这个重要的装饰物怎么能少?我们也许不能像国外那样花大钱去买圣诞树,但是我们有另一种方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墙壁上也能“长”出圣诞树。

彩色圣诞树 彩色圣诞树
长在墙上的圣诞树 长在墙上的圣诞树
创意墙上圣诞树 创意墙上圣诞树
创意圣诞树 创意圣诞树
个性圣诞树 个性圣诞树
木质圣诞树 木质圣诞树
奇妙灵感圣诞树 奇妙灵感圣诞树
墙上的创意圣诞树 墙上的创意圣诞树
圣诞节里最惊喜的回忆 圣诞节里最惊喜的回忆
温馨的创意圣诞树 温馨的创意圣诞树

  一棵应节又装饰美丽的圣诞树绝对能让人在圣诞夜萌生尽快回家过节的念头。但是圣诞节就一定得按照传统那样有着摆一棵郁郁葱葱的圣诞树在家么?不如现在就让我们跳出这个思维框架,让圣诞树生出更多的可能性,让这个节日装饰在传统上加上一点创意。我们甚至可以在不同的客房里“摆放”不同的圣诞树。

  能实现这种理念的莫过于墙上圣诞树。细想一下,如果你住的家没有足够的面积摆放一棵真正的圣诞该怎么办?不要紧,你总能找到一扇墙来放这些节日装饰。下面就带给大家一些创意的灵感,看看外国家庭是如何装饰这棵墙上的圣诞树的。不寻常和意想不到的创意往往能带给你圣诞节里最惊喜的回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