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枕着海风入眠印尼度假别墅

2012年12月20日 07:36  中奢网

  蓝天、白云、碧海、柔风,高耸入云的椰树、吞云吐雾的火山、洁白幽静的沙滩,这是龙目岛呈现出的面貌。“龙目”在印度尼西亚文中是“辣椒”的意思。龙目岛上不但有湛蓝宁静的海水,雄壮的活火山,美丽可爱的热带鱼,更有如天籁般动听的音乐,巧夺天工的手工艺品和古朴的建筑物。无论是潜入深海里,还是行走在陆地上,都能感受到开阔的视野,离奇的美景;呼吸到纯净的空气,体味到出世的安宁平和。

  这幢由加拿大建筑师大卫-隆巴迪David Lombardi打造的度假别墅,便位于印度尼西亚的龙目岛,秉承建筑师大卫-隆巴迪“功能重于形式”的概念,这幢度假别墅为客人在感官上营造了一个个意外惊喜。

  度假墅是一幢传统的设计风格和绿色的草坪屋顶的建筑,包括从厨房到一个未来派家庭影院等一系列的空间。别墅里的家具内饰选择了黑色、红色以及浅绿色调,而墙壁上则装饰着许多充满大自然气息如竹、瀑布等概念艺术作品。椰林花园里的白色雕塑表现出奇特的趣味,上面是巨大几个黑色字母“Stop Making Sense”。

  度假墅的视野是绝佳的,无论是开放式客厅和用餐厅,还是卧室与浴室这样私密的空间,都拥有无可匹敌的不间断美景:大海、天空、邻近的岛屿、远处的群山、森林遗迹丰富多彩的渔船。傍晚,夕阳西下,月亮的倒影在水面上闪耀,呈现出无与伦比的宁静和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