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悉尼之郊豪华海滨露台公寓

2013年06月02日 10:28  中奢网

  这幢由Arki[vis]设计的位于澳大利亚悉尼郊区奇西克的公寓拥有饱览壮丽景色的豪华海滨露台,湛蓝的无边泳池仿佛与海相接,远处的住宅隐现在绿色植被之中,创建了一个视野开阔的宁静居所,同时,住宅的内饰也是十分考究精致,提供了现代时尚的生活方式。

  这个现代的双重居宅坐落在悉尼郊区风景优美的巴拉玛打河Parramatta River沿岸,距离市中心仅几分钟的路程。起初,在新的业主还没有拥有这块土地之前,前业主已经挖掘出来这块基地,这提供了一个创建一幢可以依偎着自然环境而建的住宅的平台,且无需进一步挖掘和破坏周边自然环境。

  据介绍,这幢住宅的设计原理是围绕大型浮式飞机展开,提供了一个舒适、设施豪华的居住环境。住宅建筑大面积玻璃材质的使用,不仅为夏天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遮阳,同时,微微倾斜的屋顶和遮阳蓬允许了冬日丰富的阳光穿透,为空间提供热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