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墨西哥绝好景观庭院别墅

2013年05月29日 08:13  中奢网

  Cormanca别墅为墨西哥Paul Cremoux事务所最新的建筑设计,建筑位于墨西哥城。设计师希望在这紧张的176平方米的宅基地上,为屋主建造出多层别墅,但同时能确保每个空间都能通风采光。

  深色的石板被用于建筑外表面,同事在内部空间也间歇使用,设计师这么安排是为了利用石块的自然纹理来增加空间深度。室内还用到了暖色的榉木,与深色石材一同形成了这个建筑的色彩基调。

  二层主要作为垂直绿化庭院,为室内提供了绝好的庭院景观。垂直绿化墙作为整个建筑的背景,种植有4000种植物,可以用来调节温度、湿度和空气质量。三个供暖烟囱利用烟囱效应,可以吸出室内热气,有助于保持室内温度。可回收材料、环保涂料和交叉通风系统的使用也都保证了这个住宅的高效运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