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婀娜多姿个性鲜明的山丘别墅

2013年05月25日 08:53  中奢网

  Rachcoff Vella Architecture建筑事务所在2012年于澳大利亚Martha山上创造了这栋带有独特弧度的现代住宅。设计师的理念是把这个住宅打造成舒适宁静的家,并且具有足够的灵活性,不仅能适应群居生活同时单身生活也不会觉得孤单。

  这栋外表十分简约的建筑在一个简单平静的环境中诞生,它就坐落于海滩边上,但它并非普通的“沙滩小屋”。这是一栋独栋别墅,它不仅能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同时也为业主未来的生活改变做准备。

  这栋山丘别墅坐落于一个小山丘上的狭窄宅基地上,俯瞰着周边壮丽的景色,然而地块的南北走向使得如此美丽的景观位于对立的方向。面对这两个因素造成的矛盾,设计师选择将建筑呈斜坡形安置,前后落差达到5米。

  整栋别墅被分成两部分:一个简单响应宅基地的线性体量,和一个形态婀娜的呈拥抱姿态的体量。那个有着独特弧度的体量作为个性鲜明的门面,给人带来新鲜感,同时给屋主带来保障。

  山丘别墅在山丘之上俨然是一个傲然的雕塑作品,它拥抱艺术并且给予俏皮的回应,同时给屋内居民传递无与伦比的灵活生活。专门的定制设计,精心打造的设计细节和保持一致的材料选择为整个设计概念的执行提供了重要的支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