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俯瞰大西洋美景的迈阿密多功能建筑

2013年05月16日 07:32  中奢网

  Dror事务所设计了一个三角形体量,建筑好像从地面上被掀开,在海面上切斜抬升。内部包含多种功能,例如零售商店、餐厅和咖啡厅、剧院、媒体图书馆和展厅,所有这些功能空间都能俯瞰城市和大西洋的美景。

迈阿密地标建筑
创意造型设计

  Dror赢得DawnTown2013年Landmark Miami Ideas Competition建筑概念设计竞赛。今年竞赛的主题是如何通过城市中的个体建筑让城市本身变得独特且具有可识别性,组委会邀请了一系列建筑设计事务所和建筑师为海滨城市迈阿密设计一座全新的地标性建筑——这座建筑不仅要特立独行还要呼应迈阿密城市发展的图景。

宏伟建筑
三角体量结构
俯瞰城市和大西洋的美景

  最终纽约事务所设计的“Miamilift”获得了优胜,建筑师利用了迈阿密作为旅游胜地的流行元素:不计其数的海滩、各种文化的大融合、以及它作为主要邮轮停靠点的优质港口区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