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墨西哥热带气息火红别墅

2013年03月14日 10:57  中奢网

  这幢位于墨西哥尤卡坦州首府梅里达的BJ41住宅于2012年由建筑师罗伯托-拉米雷斯-皮萨罗Roberto Ramírez Pizarro担纲设计,是一幢面积约730平方米的两层住宅,茂盛的热带植被以及火红的木质地板,让人印象深刻。

  当我们步入住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公共活动区间,这里由木地板和折叠式卷帘门构成,通透的结构,实现了室内室外的无缝对接。厨房位于这一层的西侧,直接通往延伸至游泳池和甲板的露台区间。二楼为私人区间,包括一个主卧套间、三个儿童房以及一个家庭活动室。

  设计师在这幢住宅的设计上做了一个非常有趣大胆的尝试,采用了在设计界极具争议的红色,如同火山口岩石的红遍布在厨房以及户外地板间。木材作为别墅的主基调,强调了线性及空间的连续性,另外,山毛榉和橡树木料被用来做最后的对比润色。这个别墅住宅项目被业主定义为一处私密的物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