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球IT界最酷的12个办公室

2013年03月08日 07:39  环球网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办公室,或华丽或简约,却都令你心驰神往。在成百上千的公司中,哪个会是你最终的归宿呢?以下这些科技公司的办公室,从吊床索道到树屋,无论是办公环境还是工作氛围,都绝对可以让你流连忘返,大开眼界。下面就开始我们的办公室之旅吧。

  Bloomberg

  彭博资讯是由迈克-彭博(Michael Bloomberg)于1981年创建的,是一家数据、新闻和分析公司,目前控制了全球约三分之一的金融数据市场。该公司提供分析和股票交易平台类的财务软件工具、数据服务和来自金融公司和世界各地组织的新闻,最后通过彭博的终端呈现出来。彭博资讯已逐渐壮大,现在已包含全球性新闻服务,囊括电视,广播,网络,互联网和印刷出版物,最近收购了《商业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彭博资讯

  彭博资讯的总部设在莱辛顿大道(Lexington Avenue)的一栋55层高的建筑里。上半部分的楼层提供住宿,人们曾看到过碧昂斯(Beyonce),强尼·戴蒙(Johnny Damon)和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作为房客住在里面。大厅里巨大的数字屏幕上一直有信息在滚动。彭博终端是全世界最大的社交网站之一,所有的信息都是通过这个平台递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员工都挤到一起工作

  迈克·彭博有名的一个做法就是他把所有的员工都挤到一起工作,甚至没有隔间,这是为了创造出交易大厅的氛围。电梯停在6楼时,你会看到彭博的终端屏幕一直在转啊转,这可是相当的催眠。图中右下角是双屏幕终端的标志。在这后面是一个会议室。彭博的所有会议室都设有可以从外面看到里面的玻璃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功能性艺术

  彭博到处都充满着功能性艺术,就像这个圆圈循环椅。其中的弧形电梯很有特色,全世界只有两架这样的电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