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蜿蜒曲折的德国超现代酒吧

2013年01月24日 13:52  ELLE中文网

  Siddik Erdogan与Jörn Fröhlich共同设计了这间绿色酒吧的室内空间。酒吧位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Osnabrück)Lengermann & Trieschmann百货商场,占地100平米,室内蜿蜒曲折的线型设计营造出一种现代感。该项目的两位设计师背景非常有意思——Jörn Fröhlich在柏林进行戏院及零售设计,而Siddik Erdogan是一位土耳其设计师。

  室内没有任何带有尖锐边缘的设计,这是由于受到天然形状的启发,同时也传递出酒吧的主要理念:向顾客提倡健康绿色食物的可持续性。材料多选用白色漆面胶合板,如食物展示架、托盘架、长椅以及桌子等,其均为个别设计并注重与整体效果配合,从而使得真个酒吧的设计既具实用性又具创意性。白色椅子与休闲餐桌的搭配、以及一个作为视觉焦点的精美绝伦的概念性天花板中心装饰充实了整个酒吧热情洋溢的设计风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