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阿根廷海滨度假小镇别墅

2013年06月18日 07:27  中奢网

  这个名为Wanka House的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住宅由Galera Estudio担纲设计,坐落于海滨度假小镇Cariló ,别墅与大海仅百米之隔,是一个极具挑战的时尚舒适现代设计。别墅周边十分安静,被作为一处度假屋供家人朋友欢聚一堂,享受悠闲度假时光。

  文/Lily

  据设计师介绍,这幢住宅的设计灵感汲取了周边自然景观的印象,充分发挥了周边美景与充足阳光照射这得天独厚的资源。别墅后边有海景,前边有森林景观,阳光、花园、水池,一条小径顺着绿草坪蜿蜒向上。无论是在温度高达40摄氏度的夏天还是低至负6摄氏度的寒冬,这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住宅靠近海滩,充分享受着露天景观。服务区和游戏室位于半掩埋一层,饭厅和客厅三面打开,以便将森林景观引入室内,实现室内外空间的无缝相接,这一层还有一个温馨的露台。厨房靠近南面,烧烤区就像是一个自然的延伸,直接与泳池相接,是一个理想的聚会场所。

  住宅上部那个欲“展翅高飞”的白色方框体量是主要的卧室,如同潜望镜,拥有十分突出的盒子结构。最顶层则完全专注于休闲,是一个适合开展室内和户外活动的空间。这里有360全景视野,东部的大海,西部的森林,都令人陶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