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老佛爷领衔:时尚大师亿元豪宅盘点

2013年06月17日 07:40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综合 时尚大师们的豪宅长啥样?在时尚界翻云覆雨的大人物们是否把他们的时尚品位延续到室内设计中?我们熟知的范思哲故居要价接近8亿元人民币,金碧辉煌的宫殿式大宅和品牌张扬的风格一脉相承;老佛爷的大宅则是走起了清冷风,其巴黎“冷宫”被人津津乐道;婚纱女王Vera Wang的比弗利山庄豪宅简约中不乏浪漫,洋溢着柔美的女性气息……让我们走进时尚圣主们的天价豪宅,谁的家居美学品位更得你心呢?

  老佛爷巴黎“冷宫”

  2012年,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跨入室内设计界,担任高端室内杂志《ARCHITECTURAL DIGEST》的客座编辑,首次公布了其位于巴黎伏尔泰(Quai Voltaire)的公寓,并将公寓照片作为杂志封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井然有序的布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属质感沙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简约中不乏艺术感

  这座公寓可谓是名符其实的“冷宫”:简约流畅的线条、金属质感的冷色调、井井有序的布局……老佛爷挑剔的时尚风格延续到大宅设计中,如果夏天住在这里,一定倍感清凉舒爽,但是如果是冬天,单是这强烈的视觉冲击就能让你不由得打起寒战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衣帽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