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加州相互交融的阴阳别墅

2013年06月12日 09:04  中奢网

  阴阳别墅是由Brooks + Scarpa建筑事务所在2011年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威尼斯小镇建立的。这是一栋可持续发展的别墅,设计师希望借此强调社会内部空间与外部环境之间的相互作用。

  阴阳别墅是一栋独栋别墅,坐落于加利福尼亚州宁静的威尼斯小镇。设计师的目的是创造出一个平静放松的空间,随着这个家庭不断的庞大都能适应,同时这里也是一个招待朋友的温馨空间。

  建筑空间是围绕着庭院和一系列室外空间布置的,临街的房子看上去像是固体。然而,当人们穿过那堵钢制大门之后,呈现在视觉跟前的便是一个大庭院,从而揭示了室内外的本质是被隐藏在房子后面的。从入门庭院到后花园是围墙,都能看到整个建筑空间,这是住宅里内部与外部空间连接的第一条线索。

  整栋别墅就像阴阳的图案,一阴一阳互相交融,互相作用,造成一副和谐的景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