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盘点好莱坞山顶亿元名宅

2013年05月10日 08:01  新浪尚品 微博

  好莱坞是美国梦的代名词,向人们展示着一个个五光十色的梦想。这里汇集了顶级的娱乐产业和永不停止的兴奋与刺激,有绵延的棕榈树和林立的电影广告牌;这里释放着心动的旋律,演绎着无数经典。好莱坞山顶聚集了无数的人气与灵气,各界名流纷纷在此购置房产。这里的豪宅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名望和奢华兼备。

  好莱坞山上最不可思议的豪宅之家

  9010 Hopen House便是这里一幢豪宅的名称,它被外界描述为“迄今好莱坞山上最不可思议的豪宅之家”。豪宅面积约为4000平方英尺(约372平米),坐落在洛杉矶著名的鸟街“Bird Streets”,经过重新改造后,共包括四间卧室,五间浴室和一个令人惊叹的可以俯瞰整个洛杉矶城市景观的泳池。据悉,该物业目前以千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俯瞰整个洛杉矶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豪华车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室外休息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优雅内部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清新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特色浴室

  这幢由著名设计事务所Whipple Russell Architects操刀设计的Wallace Ridge现代墅拥有温馨简约的内饰,添加个性特色的装饰配件,呈现给我们的是一处现代化的舒适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