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仿若置身科幻世界的海湾大宅

2013年05月06日 06:45  中奢网

  远远看过去,仿佛是科幻世界看过的基地总部,不规则的建筑外形赋予了海湾新鲜的空气。这五栋现代别墅位于土耳其博德鲁姆,俯瞰Hebil海湾,由Aytac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在2012年设计完成。设计师是从Kos火山上的层叠熔岩流得出的建筑外形灵感。

  Hebil 157别墅静静地俯卧在Hebil海湾旁边,守望着这一方宁静的土地。每间别墅的方位都是经过设计师的精心编排的,确保每栋住宅都能欣赏广阔美妙的海湾景色,同时能享受到周边爱琴海的景观,轻抚地中海的微风。

  在中央庭院种植着一棵百年老橄榄树,这是设计师向当地的植物致敬。大型的玻璃窗给室内带来如画的风景,同时模糊了内外界限。由于建筑外形的影响,室内空间得到了很多有趣的变化,所有空间是流动的,拒绝生硬的区域化。

  除了火山玄武岩之外在内部空间没有采用其他石头。外部空间,则广泛利用在原址挖掘出的火山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