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比弗利山的顶级庄园生活

2013年05月06日 06:44  中奢网

  加州比弗利山耸立着不少现代奢华的精致别墅,而其中这幢由著名设计事务所Whipple Russell Architects操刀设计的Wallace Ridge现代墅便位于此的特劳斯代尔庄园Trousdale Estates。温馨简约的内饰,添加个性特色的装饰配件,呈现给我们的是一处现代化的舒适家。

  这幢现代化的别墅是一处住宅改建的项目,不连贯的楼层平面和山墙屋顶,呈现出一派年久失修的颓废感,无法满足业主现代化的家居眼光。设计师在与业主沟通后,便决定首先解决如何为空间引入更多流动自然光照的问题,令住宅充满生气活力;同时,最大化优化室内的景观视野,提供宽敞开放的观景窗口以便随时捕捉享受周边优美的景色。

  然而,设计师面临一个大的挑战——特劳斯代尔庄园对于平层住宅楼高不得超14英尺的严格限制。不过,最终设计师找到了合适的解决方案,在主卧上设置一个最佳观赏角度的屋顶露台,不仅可以远眺城市景色,还可俯瞰别墅里室外泳池。

  另外,设计师对于住宅的核心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设有一个开放式挑高的天花板,光滑的平面屋顶表现得更加摩登现代。大型的玻璃镶嵌板,提供了室内外无缝相接的生活方式,通透开放的视线可以直接穿过生活区,欣赏到庭院和泳池的景色。客房使用的是高大的面板,咖啡豆棕色等丰富的色彩纹路与光壁形成鲜明的对比。厨房、餐厅、娱乐和客厅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流动的空间结构,一处温暖的适合家庭娱乐的现代主义住宅就这么诞生了。

  值得一提的是,住宅别墅的业主是一个音乐家家庭,设计师还为其量身定制了一件隔音效果非常棒的可录音的完整音乐工作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