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春之绿意加州豪华花园大宅

2013年04月22日 07:45  中奢网

  Mike Jacobs Architecture建筑事务所2012年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为客户打造了这个现代风格的豪华大宅。设计师分了将公共空间与私人空间区分开,采用了截然不同的材质去打造。公共空间采用了钢铁和玻璃材质,而私人空间则是灰泥和雪松木,一冷一热两种材质将两个空间分开来。

  San Lorenzo豪宅位于峡谷道路的尽头,为了对响应周围景观并进行接合,住宅南部是一个室内私人花园,而北部则是一个修剪整齐的高尔夫球场。

  经过设计师的仔细区划研究,最后决定用两个环环相扣的“L形”体量组成整栋建筑。第一个“L形”是利用钢和玻璃打造,是一个拥有开放透明的走廊,这里集成了诸如花园,游泳池,客厅和媒体室等的公共生活空间。第二个“L形”则是一个用灰泥和雪松木打造的不透明体量,它保持着房子的基本形式,集成了私人卧室和一系列的服务空间。整栋建筑的组织核心则是一个大型的开放式生活空间。

  一道花园南墙的滑动门和朝北的窗户创建出连接室外的一条通道。这些开口让新鲜的空气能更加深入地进入室内,让建筑成为一个自然通风的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