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澳大利亚惊人泳池完美之家

2013年04月03日 14:48  中奢网

  这个美丽的家庭住宅位于澳大利亚坎特伯雷,由设计师Canny操刀设计,它拥有一处惊人的泳池设计,泳池中央是一处休闲娱乐区,在池面环绕四周的中央进行烧烤,美哉乐哉!住宅混合了木材、石材、玻璃打造,创造了一个永恒优雅的效果。

  虽然这个家庭住宅的入口并不大,但是它的内饰以及北面修饰为这个家定下了基调——优雅自由,住宅包含了4个生活区、4间卧室、两个半浴室、一个酒窖以及可以同时停放4辆车的车库,它囊括了业主可以想到的一切。家里所有的装备设施也是最先进的,包括壁炉,池子中央的综合烧烤区,1.5万美元定制的内置玻璃等,业主可谓是不遗余力地在打造这个完美的家。另外,功能墙外部附着的是花岗岩,恰当的木材使用,充分满足了功能和审美的需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