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昆士兰海滨长廊别墅的迷幻面纱

2013年04月03日 07:39  中奢网

  这是一幢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高级住宅区的住宅——海滨长廊墅Promenade Residence ,由BGD建筑设计事务所操刀设计。每一层的玻璃和海滨视野,都为室内空间营造了美妙的风景,使房子一整天都可以自由呼吸。

  住宅的业主为一家四口,这里于他们而言是一个理想的场所,满足了他们工作休息娱乐几乎所有的要求。设计师在内部规划上有一个巧妙地平衡,最大化满足了住宅私人空间对外部海天盛宴的观景视野。耐腐蚀性的钢网从外立面将卧室包裹,给室内空间提供了一层迷幻的面纱。

  住宅是一幢两层楼的豪华空间,靠近海滨边缘是定制的双层推拉门,这样的设计非常便利地将风景直引入至房子中央,并装饰了内部庭院里临街的房子。在住宅入口处,呈现的是一处结构化的接地设计,在细腻的画面模式及种植的花卉树木的映衬下变得柔和。到了晚上,整个房子就成了发光的灯笼。从一端的凉亭进入内部庭院,视野穿过主要的生活区,城市天际线在这里被一览无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